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崇左市高级中学

崇左市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崇左
学校简介:

  崇左高中渊源于明洪武的黉学,延至清乾隆的丽江书院,1907年成立太平府预备中学堂,1919年为省立六中,1944年为崇左中学,至今已有68年历史。2004年上划市级管理,更名为崇左市高级中学,是崇左市重点中学,2007年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高中,2009年评为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并荣记二等功,2011年5月评为自治区和谐学校。

  学校确立“共同筹划美好人生”的办学理念,实施“名师领引、专家治校、科研兴校、质量荣校”的策略;秉承“崇高责任励志树人”的校训、“砥砺德行 崇尚真知”的校风、“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的教风和“敏而好学 锲而不舍”的学风,走“人文

学校信息
1590万元
12451400753730614E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崇左市教育局
宗旨: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