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东莞市东坑中学

东莞市东坑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东莞
学校简介:

东坑中学创办于 1969年,校址在神山山麓,1971年迁址井美龙潭,1989年,把东坑二中合并进来,扩大了规模,并迁至现址东坑镇东兴路231号。

东坑中学占地 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校舍布局合理,校园整洁,环境优美。校园内有四个篮球场,一个足球场,有400米标准跑道,并按省一级标准配备有物理、化学、生物等实验室,拥有现代化的音乐室、舞蹈室、电子琴室等专门教室。还拥有60座电脑室两个,有电化教学室4间,多媒体教室16间。2002年建成校园网。现有教职工126人,学生1611人,分职业高中和初中两大级部。初中部三个年级共有30个班。学校设备日臻完善,图书馆藏书5.2万余册,各类期刊近78种。

我校先后获得“广东教育科研创新成果三等奖”、“省绿化教育集体三等奖”等奖励。先后被市评为“三化”建设先进单位和绿化达标单位、体育工作先进学校。 2004年11月,我校评为市一级学校。

 

学校信息
883.0万元
1244190045722926X3
财政补助一类
东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承担初中、职业高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