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苏州市第十六中学

苏州市第十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苏州
学校简介:

苏州市第十六中学始建于1889年,最初由美国基督教监理会的金振声女士来苏创办,始名“长春学堂”,后改名为“英华女校”,1962年被列为苏州市重点中学,是苏州市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学校。

学校占地37亩 现设30个教学班 1300多名学生 120位教工。

悠久的办学历史使学校积淀了丰富的人文底蕴,并形成了独特的教育传统和教学风格。多年来,学校以“管理严、校风正、质量高”享誉苏城,深得社会大众的信赖和赞誉。 为培养现代化人才,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教学活动中贯彻“强化基础,发展特长,培养能力”的原则,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传承百年文明,再创今日辉煌。在教育国际化的今天,十六中人正团结一致,尽责奉献,不断汲取百年办学精髓,演绎教育心篇章。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