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东莞市石碣中学

东莞市石碣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东莞
学校简介:

 东莞市石碣中学座落在美丽富饶的东江河畔,前身为石碣农业中学,创建于1965年, 1969年更名为石碣中学。历经四十四年的发展,目前学校占地面积66666平方米,具备了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备、素质较高的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科学完善的管理制度等办学优势。现有学生总人数2000多人。学校本着“为了师生共同健康地成长”的办学理念,初步形成了“以全面育人,促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

石碣中学素质教育硕果累累,科技创新走向世界。近年来,石碣中学中考成绩稳步上升,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同类学校的前列。2008年我校高考176人上线,上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培养是我校素质教育的一大亮点,学生整体素质和个性得到了全面发展。2005-2007三年,学生在第二课堂和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市级及以上奖项的共183人次,其中全国三等奖以上的达23人次,省级以上奖项达64人次。2007年8月石碣中学选手首次参加全国航模比赛获得了“遥控模型飞机绕标竞速飞行”初中男、女组的全国一等奖(金牌);石碣中学机器人小组出征韩国参加由亚洲机器人联盟主办的“2007年VEX亚太地区选拔赛”,获得了“FVC工程挑战国际赛”金奖,石碣中学的科技创新能力已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学校信息
3303.0万元
12441900457227598P
财政补助一类
东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承担中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