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

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吉林 长春 宽城区
学校简介:

  光阴荏苒,百年瞬间。我校前身为养正书院,系长春抚民通判李金镛创办于1907年。新校落成于2007年11月,坐落于宽城区富城路399号,是市教育局直属独立高中,吉林省重点高中。是长春市教育局为办好民生实事,建设和谐长春,均衡发展教育的重大举措。学校投资1亿3千万元,占地面积8.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81万平方米,建有综合楼、教学楼、科技楼、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体育馆。学校现有44个教学班,2500余名学生。

  学校整合教育资源,内培外引,形成了一支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特级教师5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18人,市级骨干教师30人,高级教师92人,专任教师本科达标率为100%,45人取得了研究生学历。为了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学校配有外籍教师任课。

  学校连续五年获得高考质量评估一等奖,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摘取宽城区文理科状元桂冠!

  2011年,我校首开长春现代教育女子班之先河,成立“慧雅”女子实验班。班级的宗旨:秀外中慧,气质高雅;兰心智慧,学识博雅。

  2012年我校积极努力争取到了全省唯一一个“高中普职对接实验班”项目。在高三开设汽车班、轨道班,直接与一汽大众、轨道客车接轨,毕业后安排就业。

  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绿色学校、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吉林省依法治理示范校、吉林省绿色校园、吉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状、新课程实施样板校等60余项荣誉。

  学校薪火相传,弦歌不断。一代代养正人以拳拳之心,灼灼之意,智者尽其身,勇者竭其力,仁者播其惠,信者效其忠,在历史的更迭中实现跨越,晋位赶超。

学校信息
7445万元
122201004232019471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长春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 促进教育事业发展。高中学历教育 教育教学培训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