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华东师范大学松江实验高级中学

华东师范大学松江实验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松江区
学校简介:

  2006年,松江区人民政府根据新城发展的需要和松江人民群众对接受优质高中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为缓解新城区学位紧、班额大的入学供求压力,决定回购民办上海新世纪江海学校,在整合松江六中和华师大松江实验中学的高中优质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组建了公办性质的华东师范大学松江实验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68845m2,校舍建筑面积37047 m2,绿化面积7633 m2。目前有47个班,学生近2200人,是松江区规模最大的高级中学。全校教职工160人,区内学科(德育)名师6人,区教坛新秀8人,区“十佳班主任”1人,高级教师26人,中级教师59人,在职硕士以及研究生课程班33人,大学本科学历115人。

  新学校吸取了华师大松江实验中学的坚持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宗旨,坚持以推进学校自主发展为根本,大胆试验,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成功办学经验;秉承了松江六中半个世纪来,积淀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勤·朴”的学校精神;在整合原两校高中优质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紧紧依托华师大基础教育方面的综合优势和资源力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支撑。

学校信息
80万元
123101177927119855
全额拨款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