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长沙市雅礼雨花中学

长沙市雅礼雨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南 长沙 雨花区
学校简介:

  一、雅礼雨花中学是雅礼中学与雨花区委政府强强联手重点打造的公办初中

  雅礼雨花中学是在长沙市政府、长沙市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由长沙市雅礼中学和雨花区委政府联合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公立初级中学。

  二、雅礼雨花中学拥有建构独特、时尚现代的校园环境

  学校坐落于长沙市武广新城花侯路与12号路交汇处的西南角毗邻武广长沙南站,占地72亩,总建筑面积41828平方米,投资概算1.15亿元,设计规模60个班,可容纳学生3000名。学校环境优雅,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图书馆、篮球场、田径场等设施一应俱全,建造有长沙市最先进的交互式液晶多媒体班班通教学系统、广播系统、监控系统等,开通了千兆光纤城域网,为学生提供优越便捷的学习条件。

  "校园无闲处,处处皆育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会给学生的行为以良好的熏陶,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在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山水相映的校园环境里,师生会感受美的悦性,放飞美的心灵。校园各种花草树木构成的独特的校园风景线,教室窗外令人沉醉的绿意,青青的草坪、洁净的大道,美丽的花坛,雄伟的大楼,也能给人以智慧的启迪,由此感受到无穷的希望和力量。校园内冬有青、春有花、夏有绿、秋有果,集绿化、美化、净化于一体,融花园、乐园、家园于一身的育人环境,必定会赋予人文底蕴,发挥出"教化无痕的效应",使校园建设的使用功能和育人功能有机地统一起来。

  三、雅礼雨花中学秉承百年雅礼深沉、厚实、从容的校园文化,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雅礼雨花中学由雅礼中学直接派出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进行管理,采用全套的雅礼管理模式与教学资源,办学理念、育人目标与雅礼中学一脉相承又独具特色,秉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恪守"公勤诚朴"的校训,传承厚重的雅礼传统文化;凸显和谐、人文、个性、的办学特色。学校与雅礼初中部共享所有教学资源,教学进度、考试内容保持一致,每周进行两次教师、学生的交流互访活动,从雅礼雨花中学毕业的学生,有机会直升雅礼中学。学校致力于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文理兼通,全面发展的现代人。

学校信息
2541万元
124301114449327571
财政补助全额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