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湛江农垦实验中学

湛江农垦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湛江 麻章区
学校简介:
湛江农垦实验中学是2002年由广东农垦湛江师范学校改制而成的公立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是广东农垦唯一一所示范性高中,是湛江市直属的五所高中之一,属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学校,面向全市统一招生;是全国普通高考定点考场;被评为湛江市文明单位、广东绿色学校、广东省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学校。
学校位于湛江市麻章区正南街1号,分东西两区,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厚。现有学生近3000人,
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食堂楼、艺术楼、实验楼等宽敞明亮,设备齐全。有6幢公寓式的学生宿舍楼,宿舍安装热水供应系统。
学校连续7年以来,不断引进省内外一大批省、市骨干教师。教职工205人。办学以来,不断引进全国各地骨干教师和优秀高校毕业生,现有专职教师178人,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达标率100%,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总人数的80%。近年教师在国家、省、市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编写、出版教学专著10余部。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