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临海市第六中学

临海市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台州 临海
学校简介:

 临海市第六中学座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临海古城的南面,前临秀丽的灵江,旁踞奇崛的巾子双塔,三面环山,风景秀美,是临海市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学校创办于1998 年,是临海市市直属普通高中,浙江省重点普通高中。办学以来,六中人以坚强的意志和执着的追求,努力浇灌着六中这棵幼苗。目前学校占地一百多亩,共有48个教学班,2369位在校生,在职教职员工161位。校园里呈现出一派新气象:春意盎然的绿色校园,现代化的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整洁的学生宿舍楼,标准的四百米田径场、室内篮球场,现代化的电教设备、校园闭路电视、通讯系统、网络系统、多媒体设备、电子阅览室、琳琅满目的图书设施, 为学生提供了发挥特长,发展个性,展示创新能力的场所。目前学校已通过了省A级办学水平督导评估,被确定为台州市综合实践基地、浙江大学外语教育网教学实验基地、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培养学生四会能力的和谐教育实验”重点实验基地,被评为临海市和台州市两级文明学校和文明单位、临海市一级园林单位、临海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临海市教育信息先进集体、临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台州市教育基本现代化学校、台州市创安先进集体、台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台州市招收空军飞行员先进集体、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第三批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单位、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整体构建学校德育深化研究与推广实验”先进实验学校,获浙江省“五爱”读书教育活动团体优胜奖、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知荣明耻树新风”读书征文活动集体奖和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激情奥运,阳光校园”读书征文活动集体一等奖奖,并顺利达到浙江省二级档案目标管理标准。下属部门获临海市教育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临海市先进基层党校、临海市先进团组织、台州市先进团组织、台州市中小学图书馆工作先进集体、台州市中小学优秀校园网站和浙江省优秀教育网站等称号。

学校信息
2570万元
123310824726636463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临海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