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西安市第六十四中学

西安市第六十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陕西 西安 灞桥区
学校简介:

西安市第六十四中学,地处西安市浐灞生态园北部,东临港务大道,是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建于1958年。2003年5月晋升为西安市重点中学。学校占地面积50459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现有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20人,现有教职工146人,其中专任教师128人,中学高级教师25人,中学一级教师56人。

学校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管理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全面+特色”,“合格+特长”,已成为灞桥区教育教学质量、教育环境最具影响的学校之一。学校突出德育工作特色,育人环境特色和素质教育特色。

 

学校设施一流,亮点突出,配置了高标准现代化教学设施,建成了一部二十三室,全部达到了省颁一类标准。安装有20套多媒体教室和校园网远程教育系统,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

学校信息
¥1860.38万元
12610111437434370X
全额拨款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义务教育,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