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深圳 龙岗区
学校简介:

  在学校管理上,学校将融合东方智慧和西方管理思想精髓,实施高引领、高关怀、高参与的“三高”美好管理;教师队伍方面以“有开阔视野、有教育情怀、有专业理性”为目标,建设一支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队伍;德育工作中,探索“爱心育德、自主修德、活动悟德”德育途径,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课程建设方面,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三四四”课程体系,充分利用家长和社区资源,提供丰富的选修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教学工作则以“优化教与学方式,构建舒展课堂”为中心,聚焦课堂,关注学生的“会学与乐学”;办学特色致力于构建“一体(外语教学为主体)两翼(国际教育和美育)”办学特色格局;同时积极稳妥、全方位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开展国际理解教育,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3年义务教育招生拉开序幕,龙岗今年将提供239010个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民办学位,其中小一学位27450 个,初一学位16450个,符合“1+5”条件的适龄儿童将都“有学上”。备受关注的龙岗外国语学校首次招收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学生和初一新生。

学校信息
739.05万元
12440307057887351W
财政核拨
深圳市龙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小学、初中义务教育阶段学历教育,促进教育发展和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