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盐步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南海区
学校简介:

盐步中学创办于1956年,学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支持下,走过了她坎坷而又辉煌的50年。经过多年的建设,盐步中学现已成为一间颇具规模、特色和影响力的初级中学。1993年盐中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在推进素质教育的今天,盐中正以良好的育人环境和较高办学质量,展现出新的活力,历年向上一级学校,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学生。

先进的教育理念

注重人文教育,人文关怀;持久地进行健康教育,广泛地开展综合活动课,营造书香校园,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建立掌握现代教学技术的研究型教师队伍,促进师生的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是我校的办学理念。学校教研气氛浓厚,省级课题《营造书香校园、家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和谐可持续发展》以及南海区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研究方案——《初中生学习方法指导的实践研究》均已结题,并取得显著成效。我校十分注重素质教育的全面落实,开展“成功教育”的研究,加强学生的心理辅导,充分调动学生的非智力方面的积极因素,提高学生的优良品质。逐步建立起“守纪、诚实、团结、进取”的良好校风。教师养成“爱生、善导、务实、严谨”的良好教风。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