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汕头市第六中学

汕头市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汕头 金平区
学校简介:

 汕头市第六中学创于1904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曾称"汕头市联合中学",校址位于福平路67号。1956年改称为"汕头市第六中学"。1965年学校迁至同益路32号。1991年改为职业中学,校名易称"汕头市海滨职业中学"。1999年校舍全面改建,并改为完全中学,校名恢复为"汕头市第六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67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教育教学设施齐备,目前拥有先进的校园广播系统、电话交换系统、网络系统和考场监控系统,被认定为"全国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和被授予"汕头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
专任教师84人,其中高级教师12人,一级教师45人,教师有哈尔滨师大、华中师大和华南师大等名校的毕业生。

学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立校、德智体美、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悠久的历史积淀形成了"文明、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校风,教师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己任,学生以"尊师守纪、勤奋和谐、诚实创新"为规范,依托雄厚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形成六中人特有的"民主、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升,校园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教育气息。

历史,给予六中人发展的基石;现实,给予六中人进步的机遇;未来,给予六中人辉煌的空间。我们竭诚团结,奋力拼搏,努力把六中建设成"让学生成才、让教师成功、让学校发展"的乐土。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