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寿光世纪学校

寿光世纪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潍坊
学校简介:

  寿光世纪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弥河西畔,建校于2003年,学校占地380亩,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3.3亿元,是一所生态化、人文化、信息化的校园,现有幼儿、小学、初中130个教学班,4680名学生,实行小班化、寄宿制、双语教学,学校确立“五项黄金教育法则”,推行“五项承诺”、“十大举措”,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名学生,把爱的阳光洒向每一颗心灵。

  【名师引领】世纪学校最大的优势是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168名省市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面向社会招聘30名特长教师,面向全国招聘20名名师,特聘10名外籍教师,优秀的教师队伍为走进世纪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质量一流】开展特殊需要教育、个性化教学研究,开设“小灶式家教辅导”,满足不同学生的需要。几年来,我校有40多名学生获全国奥赛一等奖,首届毕业生在2008年高考中有4名学生分别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

  【科研强校】学校有5项国家级研究课题结题,成果在省内推广;有4名教师获潍坊市政府成果奖一等奖,30名教师在潍坊市创新奖、燎原奖、金点子案例评选中获一等奖。

  【办学特色】学校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特长超市”、“学生社团”、“实践工场”为阵地,让每个学生拥有一项特长;开展以“亲情教育”、“习惯养成教育”、“自信教育”为主题的道德底线教育,塑造学生完美人格。

  【国际交流】世纪学校与新加坡宏文等四所精英学校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与澳大利亚UIL联合语言学院签署姊妹校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已有300学生和57名教师到国外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境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