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荔湾区花地中学

广州市荔湾区花地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中山
学校简介:
广州市荔湾区花地中学承担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小班化教育研究”课题,是首家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小班化教学实验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学校、广州市智能机器人特色项目学校、广州市优秀家长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荔湾区音乐、科技教育特色学校、荔湾区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学校、荔湾区何香凝少年艺术教育基地、荔湾区平安校园。
2004年,原广州市第120中学和原广州市第119中学两校合并更名为荔湾区花地中学。2010年9月,花地中学率先成为荔湾区首家“精品化小班化教育实验学校”。学校围绕“满足生命需求,提升生命质量”的办学理念,以“细节见精神”为校训,突出“精”、“细”两个管理方针,打造精品化学校,创造性的实施了弱化教、强化学的“四环节主助教”教学模式,让孩子们学中玩;开发了张扬个性的深受学生、家长欢迎的22多个校本课程,让孩子们玩中学;构建了《星章计划》为主体的全新评价体系,实现让孩子自然生长的理想,把全方位培养孩子价值观放到了比教授知识更重的位置。
学校信息
1035.3万元
12440103455379168Y
财政补助一类
广州市荔湾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承担中学阶段教育,培养高一级学校和社会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