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贵阳十七中)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贵阳十七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贵州 贵阳 云岩区
学校简介: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黔灵山山麓的贵阳市第十七中学(含民办公助的22中分校、三职校及行健中学)以扎实的学风,严谨的教风和文明的校风闻名遐迩。校园绿树成荫,草茂花繁,翠竹摇曳,幽雅宜人;教育、教学、实验、电教、文体设施,微机房,语音室,闭路电视系统等一应俱全,馆藏图书3万余册。学校现有67个教学班在校生3700余人;在岗教职工250余人,中级以上教师140余名,其中,高级58名,有多名市级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前茅,数以百计的学生在全国、省、市的各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中多次折桂,每年重点高中的录取率达60%,享有“贵阳市重点高中生源基地”美誉。

  学校以“面向未来,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为指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创新教育,致力于教有特点,学有特长,校有特色,实现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现代化,巩固和增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把十七中办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科研的实验学校,辐射教育教学成果的示范学校,在省、市内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牌学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