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顺德区南江初级中学

顺德区南江初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顺德区
学校简介:

【创办历程】  顺德区南江初级中学于1988年5月由当时的顺德县容奇镇政府创办,主要招收当时南江管理区的学生入读,1988年9月1日正式开学,规模只有两个初中一年级教学班,学生100人。由于行政区域的调整,1989年1月,学校划入大良镇管辖。1993年7月,原顺德市为加快推进新城区建设,设立德胜区办事处,学校归德胜区办事处管辖,期间,原苏岗初级中学、顺糖中学初中部、五沙初级中学分别于1994年7月、1995年7月和1999年7月并入南江初级中学。2000年12月,德胜区办事处撤销,并入大良街道办事处,学校成为大良街道办事处属下的一间初级中学。学校于1999年6月评为顺德市一级学校,2003年6月评为佛山市一级学校。 ,是佛山市田径网点学校。学校地处顺德新城区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雅,树木成行,绿草成茵,是学生求知成长的好地方。校园占地面积3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79平方米。目前全校有31个教学班,学生1403人,教职工141人。
 【设施建设】  全校共有1个多媒体专用室,3个电脑室, 1个电子阅览室,1个物理光学实验室,1个物理电学实验室,1个化学实验室,设有两套较现代化的探究性研究实验操作仪。建有供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美术等学科进行实验或教学活动的实验室或专用室近20个,每个教室均配备了“双机一幕”,部分教室还配备了由多媒体电脑、网络接入设备、实物投影仪、功放等组成的多媒体平台,并建起了由光纤接入的简易的校园网。学校还建起了标准的400米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等一大批体育设施。此外,学校还建有500多个床位的学生宿舍一座,校园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分开,布局合理。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