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鞍山实验中学

上海市鞍山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杨浦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鞍山实验中学于2000年9月创办,学校有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能充分满足学生发展和现代教育、教学的需要。学校有一批硕士班和本科学历的教师担任教学。教师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在教师的努力下学校成绩名列区的前茅。学校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全面培养。提出了“勇于负责、善于学习、团结协作、身心健康”校训。在整个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我们积极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我校学生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学校在社区中有良好的声誉,学校获得“区文明单位”、“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等诸多荣誉,成为办学先进单位。自开办以来,还紧紧依靠名校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原鞍山中学),在学校管理、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相互合作,取得了明显的办学效果。我们深信在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在社区各方面的关怀下,一定能把学校办成一流的学校。

  上海市鞍山实验中学建校于2000年9月,现任校长邵世开。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共计619名学生。学校拥有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电脑房、语音室、阅览室等各专用教室一应俱全,能充分满足现代教育教学的需要。

  学校现有教职工60名,其中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的有49名;具有高级职称的有4名,中级职称的有27名。学校以“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新课堂”为重点,以教师可持续发展为基点,创建了现代学校教师自培机制,力争打造一支具有现代教师专业能力的师资队伍。同时,教师的团队精神、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也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名列同类学校前茅。学校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全面培养,提出了“勇于负责、善于学习、团结协作、身心健康”培养目标,通过创立“学生发展银行”等载体,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展现自身特长,获得成功体验。

  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获得了“上海市行为规范学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上海市十一五家庭教育实践基地校”、“杨浦区文明单位”、“杨浦区文明窗口”等诸多荣誉。

学校信息
122万元
12310110425145889D
全额拨款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