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邢台市第四中学

邢台市第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邢台 桥东区
学校简介:

邢台市第四中学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规模较大的市教委直属中学。   学校座落在新兴东路,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33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幽美。学校有20000余册藏书的图书馆,有计算机房2个,计算机50台,有250米较高标准的环形跑道的运动场和配套的体育器材,有美术教室、音乐教室、音乐教室和舞蹈教室,有高标准的化学、物理、生物实验室及实验仪器和设备。   邢台市第四中学图书馆创建于1959年,这50年的不平凡历程不仅储蓄下深厚的文化积淀,更记录了他一步步成长的足迹。   我校图书馆现有建筑面积200余平方米,藏书达23000余册,其中工具书100余种,教参150余种,报刊杂志110余种、文学类书籍达12000余册。   本着更好地为全体教师服务的原则,图书馆配备了全新的阅览台、阅览椅,实行开放式阅览,并全天为师生开放。同时,我校图书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对从报刊杂志储藏室到借阅手续进行全程的信息化管理,有效地提高了图书馆管理水平,现每天读者流动量达到全体师生总数的1∕30,成为全校最吸引人的地方。   图书馆不仅经常配合学校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还以优美的环境、典雅的布置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多彩而宝贵的精神食粮,见证着师生的共同进步。   学校有教职工128名,有教学班2个,在校学生1700余人。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治学严谨,提出了“砺志、笃学、求真、尚礼”八字校训,确定了远景规划及近期奋斗目标,内抓管理,外塑形象,从严治校,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近年来,该校在教育教学上取得显著成绩,受到上级领导的多次表扬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近年来,学校多次被评为“市级卫生校园”、“文明单位”、“治安文明校园”、“安全文明校园”,被省公安厅评为“安全防范先进单位”;99年被市教委评为“文明校园”;2000年被评为“文明示范校园”;去年,被省教委确定为“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学校。   该校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勤奋工作,再创辉煌。

学校信息
660.4万元
12130500401882622L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邢台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和初中义务教育。 高中学历教育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