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杭州市西湖第一实验学校

杭州市西湖第一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杭州 西湖区
学校简介:

  西湖第一实验学校是杭州市农村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原龙坞中学和龙坞中心小学及5所完小撤并组建而成,于1998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有2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00余人,教职工84人,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7%。

  学校有良好的育人环境,青山绿水环抱,校园绿化覆盖率达50%,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合理,教学设施齐全,建有音乐、体育、美术、理化、电化、语音、微机、图书阅览室等实验专用教室,是学习的乐园,生活的花园。

  学校开足开齐义务教育阶段的全部课程,并注重计算机、英语、艺术、工艺制作等特色课程,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学生特长。学校还开办了少年法制学校、家长(村民)学校等,积极拓展校内外德育途径。

  学校争创“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管理水平、教育质量”四个一流,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绿化先进单位,市农村示范学校,市、区文明单位,区十佳家长学校,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