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浙江省平湖市当湖高级中学

浙江省平湖市当湖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嘉兴 平湖
学校简介:

平湖市当湖高级中学创办于1999年,全国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题写校名,“成功教育”理论创立者、著名教育家刘京海先生担任名誉校长。2006年被批准为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曾获中国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一级单位、嘉兴市教科研先进学校、嘉兴市教科研基地学校、嘉兴市“治安安全”单位、嘉兴市“百校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嘉兴市中小学标准化实验室、等几十种集体荣誉;学校数学教研组和英语教研组分别被评为“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和“浙江省巾帼建功示范岗”。

学校占地面积154亩,建筑面积43000㎡,校园绿化面积31450㎡;学校配备理化生实验室、网络微机房、多媒体电子教室、电子阅览室、校园网络中心、400M标准塑胶跑道运动场,专任教师人手一台手提电脑,所有教室均配置多媒体设施;学校环境优美宜人,体现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

2011学年共有班级48个,每个年级18个,在校学生共计2587人。

教职工192人,专任教师173人,其中高级教师职称54人,占31.21%,中级教师职称90人,52.6%,中高级比例合计83.82%;研究生学历教师15名;省特级教师1名,嘉兴市学科带头人5名,共计近20人次,平湖市名师25人,共计56人次;在省级优质课评比中,2位教师获一等奖,1位教师获二等奖。

学校自开创以来,培养毕业生近万人。教育质量稳步提高,高考重点率一直稳居平湖市前列;本科平均上线率近70%、总上线平均率98%。其中2006年学子程宏以692的高分获得省理科第六名、嘉兴市状元的好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学校为高校和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也为平湖市的教育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