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西 南昌 青山湖区
学校简介:

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型、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现代花园式学校,于1999年由聚仁堂集团投资近2亿元创办。学校分东西两个校区(迎宾校区、象湖校区),校园内香樟柏翠成荫,芳草繁花似锦。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以质量求生存,以优质求发展;给学生以成就感,让教师有责任感,让家长有信任感”的办学理念,视教学质量为生命,以高质量的教学品质促发展。教职员工将身心和才智化为甘泉,孜孜以求地践行“浇灌花朵,培育栋梁,追求卓越,报国奉献”的教学信念;注重知识教育靠“灌输”,人文教育靠熏陶;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学生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之中;依靠综合素质引领学生奔向美好的未来。

学校坚持实施“打造高素质教育团队”战略。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教师156人,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6名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教师57人,一级教师72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优秀班主任1人,省优秀班主任1人,省德育标兵、市十佳教师、市骨干教师、市优秀教师、县市以上学科带头人计22人。

学校坚持实施“教书育人与教学科研并举”战略。配置了规范化的教学实验设施设备,先进的电教室、实验室成为学生们学习与实践的乐园。组织教学科研攻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编《英语三百句》、《中学生化学专题练习》等校本教辅资料18部,《单亲家庭子女的心理教育问题研究》、《普通高中新课程中教学方式转变的研究》等40余项课题获省市级课题立项、结项,并在全国、省、市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近百篇。

学校信息
61.00 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