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七宝三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闵行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闵行区七宝第三中学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所区镇双管公立初级中学。学校位于宝南路88号,占地面积14794平米,可以容纳24个教学班。学校配备了一流的数字化校园设备,一流的体育场馆、实验室等教育教学设施。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其中高级教师占30%,超过35%的教师获得区记大功、记功等荣誉称号。

新办的七宝三中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它诞生于七宝教育蓬勃发展、突飞猛进之时,成立之初就具备了起点高、教育资源充足、竞争激烈的特点。其次,学校地处七宝教育、体育文化、商业、旅游集中的核心地带,紧邻明强小学,优质生源得以保证。附近还有七宝中学、文来中学、上宝中学等优质学校,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榜样作用。七宝老街、体育公园、九星市场是学校开拓教育教学资源的良好依托。更重要是人和。新学校凝聚着闵行区、七宝镇两级政府的关怀与厚望,承载着广大学生、家长的梦想与期待,寄托着三中领导和老师的创业热情与事业雄心。今后,学校将坚持"以人为本,追求质量"的办学思想,按照"知行合一,和谐发展"的办学思路,立足传统文化,依托信息技术,大力开展进步教育,力争把学校办成管理规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初级中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