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西延安中学

上海市西延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长宁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西延安中学位于长宁区西部清池路211号,创办于1992年,占地面积18664平方米。学校现有四个年级,32个教学班,1300多名学生,120多名教职员工。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学校秉承延安中学的办学传统,坚持以传承和实践延安精神为立校之本,强校之源,确立了“自信、自强、自主、自立”的校训和“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办事、学会健身”的育人目标,以及“学科基础扎实,科艺特色鲜明”的办学方略,并逐渐形成了书画、射击、田径、围棋等特色项目。

  岁月砥砺中,全校师生栉风沐雨,励精图治,以其创新的教育和管理,实践着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的深刻内涵,教学质量不断跃上新台阶,着力培养融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与现代文明素质于一身的“西延安学子”,得到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誉,近年来也因其优秀的创新教育成果而享誉长宁区乃至上海市。

  学校先后荣获长宁区文明单位、上海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上海市书法教育示范学校、上海市党支部“双结对”先进单位、上海市拥军优属先进单位、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第三批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以及长宁区第九届教学研讨活动教学工作先进学校、长宁区第九届中小学德育工作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诸多殊荣。

学校信息
100万元
1231010542503445XQ
全额拨款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