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月浦中学

上海市月浦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宝山区
学校简介:

月浦中学是一所具有45年历史、随着宝钢三期工程建设而重建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现代化的大型初级中学。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1300多名学生。五间理化生实验室、电化、语音、音乐、美术、劳技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还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室内体育馆,6000多平方米的绿地把校园装扮得四季常青、鸟语花香。学校铸就了一串串耀眼的业绩: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体育先进集体、上海市雏鹰大队、区文明单位、区素质教育先进集体连续十年评为宝山区德育先进集体,近期被命名为宝山区五星级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校风正、师资强、质量高,在宝山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社会、家长的肯定和赞赏。

学校信息
300万元
12310113425098568C
全额拨款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