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济南市济阳县创新中学

济南市济阳县创新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济南 济阳县
学校简介:

  济阳县创新中学是济阳县政府批准成立的民办学校。是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示范学校;是(Z+Z)智能教育平台运用于国家数学课程改革的实验研究国家实验学校;是中语会“十五”重点科研课题“创新写作教学研究与实验”实验学校。学校致力于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民办学校,硬件高标准、理念高品位、师资高保障、教学高质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

  学生实行寄宿制:实行军事化管理,开放式办学,从学生的身心特点出发,注重实施素质教育,围绕“轻负担、高质量”的教学特色做文章;学生公寓夏有电扇、冬有暖气、学校建有大型综合太阳能浴室,定期向学生免费开放。

  学习实行“导师制”:冒尖学生有老师专门辅导,突出其“优”;特长生特别培养,使其特长更“长”;“学困生”实施帮扶转化。学校每个教室均配备大屏幕等离子电视、环保自动黑板、宽带网进入了每个教室和办公室。学生宿舍、餐厅配有专职生活指导教师,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方便。

  工作实行反馈制:为充分挖掘社会教育资源,每月定期召开一次校园专家讲座,每月播放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实行“家长开放日”、“校长接待日”;学校与社会,老师与家长密切配合消除盲区。

  2001年7月建校以来,先后荣获济南市文明单位、济阳县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全方位目标考核先进单位、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