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成都市机投中学

成都市机投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武侯区
学校简介:

成都市机投中学新学校建筑面积达14840平方米 ,能容纳36个教学班,各类实验室、专用教室标准先进,另外配有大容量的阶梯教室、塑胶操场以及科创室、陶艺室等符合现代化教学需要的设备设施。力争将我校打造成武侯西部“管理规范、内涵充实、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优质初中!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76人中,有高级教师12人,中学一级教师48人;有武侯区学科带头人2名,市、区骨干教师17名,市、区优秀教师22名。近两年,学校特别加大了教师的专业培养力度,教师在各级赛课中获奖72人次,论文发表及获奖130余篇。其中卢玥老师、易传珍老师在赛课中分别获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
【办学特色】学校坚持以“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为重心,以 “刚毅坚卓 品行雅正”为育人追求,围绕机投文化村的规划,探索并构建学校、家庭、社区育人途径,通过多种教育活动,努力使学生成为健康、坚强、自信、高雅的人。
学校积极营造“以乐促学、学有探究;以乐善教、教有研究;以乐优管、管有创新”的素质教育环境,全力探索素质教育途径,构建“思维活跃,行为规范”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让课堂呈现出了“竞争与合作、成功与愉悦、效率与效益”的良好态势,让学生在课堂学习中充分享受到了学习的成功和快乐。
【教育教学成果】学校被命名为 “成都市体育项目传统学校”、“区文明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单位”、“青少年教育先进单位”、“绿化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校《刚毅坚卓,品行雅正,塑造完美人格》德育成果在2009年度全国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优秀成果展评活动中获全国一等奖;“‘刚毅坚卓,品行雅正’社区践行”演讲活动荣获成都市“城乡统筹·青年争先”主题团日活动创意比赛二等奖;学校在武侯区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荣获艺术作品团体一等奖;学校 “新三好”、“雅正之星”的评选活动、“品行雅正进家庭进社区”等活动,取得极好的育人效果,深受各界好评。
近两年来,在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下,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步入了快速发展之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上国家级和省级重点高中人数和比例不断创出新高!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