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廉江一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湛江 廉江
学校简介:

     廉江一中,全称廉江市第一中学,简称廉一中。该校总投资1.3亿元,占地166亩,总建筑面积62200多平方米。学校建设分两期进行。首期工程125亩。建设教学楼4幢、学生宿舍4幢、教师宿舍1幢、综合楼1幢、科学楼1幢、饭堂1幢、图书馆1幢。按省一级学校标准规划、设计,按功能分为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休闲区等四大园区。学校规划办学规模为90个班,计划招生4800多人。其中高中部60个班,在校学生3200多人。初中部30个班,在校学生1600多人。

 创办廉江市第一中学,是市委市政府按照省、湛江市高中阶段教育发展要求和《廉江市2008—2011年高中阶段教育发展实施方案》,高起点、高标准创办的一所完全中学。该中学的创办,为我市在2011年基本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我市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