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市佟楼中学

天津市佟楼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天津 河西区
学校简介:

  佟楼中学,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45号,是一所环境幽雅、充满着朝气、洋溢着浓浓育人气息的现代化学校。学校现有学生816人,占地21.7亩,建筑面积 12245.58 平方米,具有优质现代化的教育硬件资源。为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品质一流的学校”真正落在实处,吴桂山校长提出了“没有不合格的学生,只有不称职的教师!”的治学格言。这贴近民心的治校格言,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评价[1]。学校有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治学严谨的教师队伍。在校任课教师99人,其中高级教师32人。中青年教师本科学历占100%,研究生学历占11%;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集体数十人。

  教学质量连年攀升,教学成绩跻身区国办初中校前列。连续多年中考成绩骄人,08届中考最高分528分,数十人考入重点高中,其中2人被南开中学录取。学校逐步形成注重外语学科的办学特色,通过强化外语学科的师资和设施,多形式、多渠道地为广大学生创设外语学习的环境,营造外语学习的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自觉性、主动性,培养出许多特长突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使学校形成外语方面的优势。

学校信息
616万元
12120103401225411F
财政补助
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