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天山初级中学

上海市天山初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长宁区
学校简介:

天山初级中学创建于1963年,现占地77亩,与天山中学在同一校园,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学校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有综合实验楼、运动场、体育馆等。校园环境优美,是花园式绿色学校。学校自2002年作为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促进教育实验基地以来,坚持“健康第一,发展为本”的教育观念,以健康促进教育引领,促使学校走向优质。学校注重以德育人,坚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爱校荣校为抓手,通过礼仪教育、关爱教育、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时政教育、法制教育等内容,进行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学校坚持教学改革,针对学生、学校的特点,开展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小班化教育、分层教学、双语教学等研究探索,以及拓展型为主的校本课程的开设。学校的体育与艺术教育、科技教育等成绩突出。射击是我校特色传统项目,1996年至今,我校射击队在市级比赛中荣获团体奖项16个,个人重大奖项23人次。空模、车模是区特色项目。天山初级中学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健康促进学校、区文明单位、区中学生行为规范校、区绿色学校、区健康校园先进单位、区青保先进单位、区先进教工之家、市绿化学校、市安全单位、市档案管理先进单位、市优秀卫生室、市雏鹰大队、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学校师生共获国家、市、区级荣誉称号近500项。天山初级中学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将为此努力争创一流初中。

学校信息
100万元
123101054250348630
全额拨款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