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徐州 泉山区
学校简介:

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的前身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二工程公司子弟学校,1973年创立于吉林省四平市,是一所融初中、小学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2004年9月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授权管道局与徐州市政府签署移交协议。2005年1月1日,学校正式移交徐州市管理,为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并更名为“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小学部更名为“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附属小学”)。

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0个教学班,中学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1700人。现有教职工90人,中学部、小学部分别拥有32名、39名专任教师,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8人,小学高级教师19人。中小学教师中,有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学位者8人。中学部教师中有6人为市教研室学科中心组成员或兼职教研员,两位教师分别参与国家级和省级教材的编写工作,中小学全部英语教师均已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英语骨干教师出国培训。

学校坚持“为幸福的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始终以“平民教育,精英素质”为办学目标,在校训“知书、明理、健体、修心”的指引下,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办学四十年来,无论是隶属央企管理时期,还是移交徐州市以后,我校一直是徐州市基础教育界的优质学校,多次荣获徐州市“模范学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中考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年毕业生中有60%以上的学生升入省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学习,中小学毕业率始终保持在100%。多年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校园文化建设、温馨教室建设、优生培养模式、中小学美术教学(纸影戏、儿童画)、经典诵读等学校特色。已逐渐形成影响日深的教育品牌。

新校区的即将落成,更是给学校的未来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将为师生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和更佳的机遇!

二、办学理念

为幸福的人生奠基

三、办学目标

平民教育 精英素质。

四、校训

知书 明理 健体 修心

学校信息
907万元
123203004665435253
全额拨款
徐州市教育局
实施小学、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及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