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

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邯郸
学校简介:

   邯郸市三十一中始建于1991年,位于和平路452号,地处和平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邯郸市教育局重点发展的市直完全中学,也是目前我市最年轻的市直完全中学,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现共有38个教学班(高中24个班、初中14个班),在校生2200余人,教职工129人。学校建有符合省级一类标准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各3个,2个微机室,一个多媒体教室,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的综合教学楼设有8个教室、5个电教室、273个座位的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面积各350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多功能餐厅、教师网络化办公大厅、教工健身房、科技馆和天文台、集音乐、美术、劳技、舞蹈专用教室为一体的艺术中心。新建了可容纳800人的看台和250米塑胶田径场地、两个篮球和一个排球塑胶场地、人工草坪足球场,38个教室全部安装了多媒体教学设备,专任教师人手一台微机并实现了校园联网。

学校信息
909万元
121304004025875292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邯郸市教育局
实施中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高中学历教育及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