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海珠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建校于 1962 年,原名建联中学,由工商联合会与民主建国会合资建立。1969年改为公办学校,正式更名“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1996年被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2002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培养特长,为走向健康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是我校的办学宗旨。在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以“制度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为办学策略,以精细化管理为模式,遵循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努力优化课堂教学,构建在教师指导下学生自主管理的模式,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形成民主平等的师生关系,有效地促进了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高等学校输送了大批合格新生;现在正继续实施“五项工程”(德育品牌工程、毕业班工作质量工程、教育科研工程、学校形象工程、办学效益工程)建设,争创发展新优势,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校办学条件完善,校园布局合理,教学设施先进,除配置校园网外,所有教学用室均配置有多媒体电教平台及空调设备;除常规教学场室配套齐全外,还配备科技活动室、心理咨询室、计算机多媒体多动能室、灯光橡塑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运动场地等一批教学设施。我校以“精品”意识来指导校舍的整体改造及校园的美化、绿化和净化,营造了优雅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育人氛围。

学校信息
6809.0万元
12440105455344803J
财政补助一类
广州市海珠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高、初中学历教育;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和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