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育才实验学校

广州市育才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越秀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办学十多年来,在邹连文校长带领下,已成为一所依法办学、条件优越、环境优美、理念先进、管理规范、校风良好、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辐射能力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上级领导肯定的优质民办学校。

  广州市育才实验学校是越秀区属的一所全日制国有民营制初级中学。学校坐落在二沙明珠般的地段,环境优美,绿树成荫, 学校占地面积1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800平方米,学校现有21个教学班,学生共750名;教职工80人。学校有标准的道塑胶运动场,800平方米的多功能体育馆,藏书生均40余册的图书馆,标准的功能室配备。

  学校非常重视校园人文环境的精心营造,使之成为一个厚重的文化载体,处处闪烁着“精育人才”这一办学理念的光彩。从输出栋梁的“大门朝晖”到催人奋进的“校训暇思”,从闲暇片刻的“陶园夜色”到培育桃李的“堉石之光”,从雨后现美景的“碧池晨曦”到中大在近旁的“长廊远眺”,从鱼儿冲冰川的“带园烟雨”到高楼揽明月的“台园皓月”,“校园八景”飘逸着红棉文化的气息。用红棉文化打造“小而精,小而全”的书香校园,是读书圣地,育人沃土。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