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三圣分校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三圣分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锦江区
学校简介: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三圣分校是一所以七中育才学校为依托,集两校办学经验、融两校教育和教学资源优势的新机制学校,为锦江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初级中学。被成都市教育局列为成都市初中办学水平提升行动计划重点打造学校之一。学校位于成龙大道三圣街道办旁,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三圣花乡,交通便利,花香四溢。校园占地44亩,现有在校学生1200余人,拥有配套齐全的教学楼、综合楼、学术厅、现代化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建有全塑胶标准环形跑道、排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是一所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的“花园式”学校。
 我校现有在职教职工88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2人,成都市劳动模范1名,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3名,成都市优秀教师3名,区学科带头人8名,中高级教师45名。学校以“创造最适宜学生的教育”为理念,在“三圣树人,万贤育才”办学思想指引下,为学生搭建成功的舞台,培养身心健康、基础扎实、具有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富于个性特长的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人。全体教师精诚团结、拼搏进取,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向四中、七中、九中、师大附中等国家级、省级重点高中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教育教学质量连续8年受到市区教育局表彰。

 新时期,新机遇,新发展。作为七中育才优质教育链链点学校和成都七中教育集团学校,我校切实推行理念、管理、硬件、师资和质量五大提升,以全方位、深层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七中育才学校每年选派多名优秀教师到我校任教,为期三年;我校也派教师到七中育才学校学习深造,同时学校还引进了全国模范教师和省市优秀教师到校任教,全力打造优质的师资队伍。为确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们以成都七中育才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确保“五个统一”,即统一教材、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资源、统一管理、统一考试,确保教育、教学资源融通使用。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今年元月我校参加市调研考试成绩名列锦江区前列。

“航程迢远帆正举”,成都七中育才学校三圣分校正以高昂的斗志,领导全校师生创建适宜全国著名三圣花乡的优质学校,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东部新区窗口学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