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怀来县南水泉中学

怀来县南水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张家口 怀来县
学校简介:

河北省怀来县南水泉中学,地处京西北官厅水库南岸的东花园镇,是本片唯一的一所普通中学,担负着东花园镇、小南辛堡镇和瑞云观乡初中阶段的义务教育任务。学校占地面积39872平方米,建筑面积13874平方米。现有三个年级共2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82人,教职工108人。

学校始建于1956年,已有半个世纪的办学历史。学校所在地南水泉村,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郭沫若、田间、韦君宜、邹获帆、徐迟等文化名人都曾在此留下了大量诗话。近10年来,学校为扩大办学规模,增大办学实力,本着环境育人的理念,投入大量资金,彻底改变了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已成为全县中学的亮点。

严格细致、科学规范的管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团结进去、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正在共同谱写着南水泉中学辉煌的篇章。近几年,学校先后被省市县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授予"优秀学校"、"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80多项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