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永川萱花中学

重庆市永川萱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重庆 永川区
学校简介:

  重庆市永川萱花中学校始建于1991年7月,学校地处永川区城区西部,现为重庆市重点中学和联招学校。现有教学班61个,在校学生近4000人。萱花中学占地62.55亩,自1999年以来,学校加大了硬件建力度,先后投入资金2300多万元建有现代化教学楼、实验楼、高规格的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先进的千兆校园网、智能广播监控系统、400米标准的环形运动场等硬件设施;学校现有教职工214人,高级教师32人,中级教师98人,并有67人参加研究生课程学习,一大批德高业精的教师是学子成才的有力保障。

  观窗外繁花似锦,感楼前佳木葱茏;气宇轩昂的自强楼、厚德楼、人和楼三大教学楼分布在400米标准橡胶运动场旁,每间教室里,多媒体计算机、实物展示仪、高亮度的数码投影仪,宽带网等现代化的教育设备,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学生公寓静美舒适,卫生间、热水器、学习室样样齐备;学生食堂、超市物美价廉;网络教室、学术报告厅、语音室、电视演播室、电子阅览室等市内一流;图书馆藏书10万册,名人字画、文化长廊各具特色。人性化的文化氛围飘逸着迷人的书香,充分彰显着省级文明单位的风彩。当你来到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上,你会为充满青春活力的萱中人所感动,从而由衷地说一声:“萱中,真好!”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