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中)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昌平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普通公立十二年一贯学校。学校位于昌平沙河高教园区,占地面积约154亩,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设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30个教学班、高中36个教学班。学校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

  教师队伍由北京师范大学面向全国招聘的在职优秀教师和985高校硕士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组成。他们富有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具备专业能力,形成了新老结合、精诚团结、以校为家的精英教育团队。

  学校的办学设施按照高于北京市标准进行投资建设,学校配备实验室、图书馆、书法室、音乐室、舞蹈各类功能室及室内外运动场馆等,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长培训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平台中国儿童阅读提升计划项目实验校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校园足球基地。学校创设了科学完备的课程体系,关注学生可持续发展,重视学生素质的提高,力争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课程,使每个学生的个性得到充分张扬。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