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大连市第三十四中学

大连市第三十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辽宁 大连 西岗区
学校简介:

  大连市第三十四中学。与美丽广阔的人民广场毗邻,掩映在风光旖旎的南山脚下。学校占地面积11375平方米,分主校、分校两部。现有三个年级,13个教研组,42个教学班,学生2453人,教师147名,是大连市知名的大校、强校。 学校有设施完备的理化生实验室,有装修完好的体育馆、舞蹈室,有现代化的语音室、微机室……完备的教学设施为学生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学校的教学节,每年的文化艺术节以及排球、篮球、门球、毽球等队的建立,形成了浓郁的校园人文气息。

  这是一所创建于1962年,1965年命名的,有着浓厚的文化渊源的传统强校;

  这是一所立足课改,有着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模式的现代名校;

  这是一所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和出色的学生的充满生机的大家庭……

  优秀的三十四中人是学校生命的灵魂,学校有一支团结务实,锐意改革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爱生敬业、严谨博学的教师队伍;有一群多思好学、刻苦明志的莘莘学子。有着“让生命呵护更精心、让生命准备更完美、让生命质量更绚丽”的教学理念,还有着“学业扎实、生活朴实、工作踏实、身体结实”的良好校风。

  学校民主管理的形成,课堂教学生命观的构建,不仅得到全体家长的共同赞誉,而且以教育教学突出的高质量和全体学生身心均健康的高水平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盛誉,跻身于市区兄弟学校前列。

学校信息
1556万元
12210203422413884P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大连市西岗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