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威海市塔山中学

威海市塔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威海 环翠区
学校简介:

  威海市塔山中学中学位于山东市威海市环翠区,塔山东路。初中,分初一、初二、初三、初四,每个年级分八个班。是威海市较为优秀的初中之一,在多次中考中名列全市第一,教学成果显著。

  现任校长王天超,副校长原芳,以及李海波、从人、丛文君等主管纪律、教务的老师。

  校本课程:语文、数学、英语、地理(模拟旅游)、历史(威海渔文化、说钱)

  学校教职工 136名,全部达到本科学历,其中40岁以下青年教师占 78% ,有95人为中学中、高级教师,有40多名教师分别荣获山东省齐鲁名师、威海市优秀教师、威海市教学能手、威海市学科带头人、环翠区优秀教师、环翠区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建校以来,学校按省级规范化学校和电化教育示范学校的标准配齐了网管中心、微机室、语音室、电视演播室、音乐教室、形体训练室等28个功能室,学生教室实现了“班班通”。学生课外活动和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学生经常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学校始终坚持“为学生一生奠基,为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理念,以教育科研为龙头,以课程改革为载体,积极开发校本课程,形成了以“研究性学习”为核心的优势和特色。该校研究性学习着眼于建设研究性的教师队伍,培养具有探究创新意识的学生,创设研究性的人文环境。学校积极搭建平台,为师生的研究性学习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天地:几年来,为家校合作搭建了的“小手牵大手、文明同步走”的文明平台,为师生心灵搭建了“心灵驿站”心理平台等,共同营造了一个“人人、处处、日日在学习研究”的校园氛围。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