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中学)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郑州 中原区
学校简介: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 简介

  图片学校占地面积70267平方米,建筑面积23706平方米,基础设施齐全,硬件设备一流,拥有高水准的标准化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师生阅览室、多功能厅、标准化运动场、航模活动室、美术室、音乐室、舞蹈训练房、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教育教学设施。

  2003年8月,学校建成并正式招生。现在,学校有教学班41个,在校生近2600人,随着生源的增多,学校最终将达到60个教学班,3000个学位。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 团队

  学校在职教职工129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三十多人,占教师总数的23%以上。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 办学宗旨

  为学生服务。让每一个学生的初中校园生活成为他一生中最值得记忆、最值得珍惜的一部分。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 办学理念

  让每一个教职工心情舒畅地工作,让每一个学生心情舒畅地学习、活动、成长,让全校师生在快乐中争取教育教学的最大收益。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 办学目标

  打造品牌学校,把七十三中办成每一个小学毕业生都向往的学校。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 荣誉

  学校先后被授予"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实践基地"、"河南省社会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普通中学实验室建设示范学校","郑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初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郑州市"标准化初中"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