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杭州市周浦中学

杭州市周浦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杭州 西湖区
学校简介:

杭州市周浦中学是西湖区教育局管属的一所初级中学。创办于1968年,至今已有43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是浙江省农村示范初中,办学条件现代化。现有普通教室20个,理、化、生实验室各一个,专用教室14个。拥有22个多媒体教室,1个电脑教室,1套语音设备、1套校园闭路电视系统、1套广播系统和校园通讯系统,建成了100M的校园网络系统。图书、实验器材配备达省颁I类标准。

    学校有专任教师58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26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专业化程度较高。市教坛新秀3人、市优秀教师3人。

    我校是杭州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和文明单位,1998年被评为杭州市示范初中,2002年被评为浙江省示范初中、杭州市人民群众最满意单位、杭州市文明单位,2004年被评为杭州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2005年被评为西湖区现代教育技术优秀级学校,2009年被评为杭州市平安校园,是西湖区反邪教教育基地。

    学校办学方向:不断提升师生生命质量 努力培养自我管理自主学习个性突出全面发展的初中毕业生

    学校管理理念:依法治校 文化立校

    学校工作理念:目标有效 载体有效

学校发展目标:让学校成为一个地方弘扬文化的圣殿;让教师成为一个地方

引领文化的名流;让学生成为一个地方传承文化的才俊。

    学校工作思路:常规力求精致 项目追求品牌 文化对接名校 学力持续发展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