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市第十九中学

天津市第十九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天津 和平区
学校简介:天津市第十九中学,其前身为旅津广东籍先贤于1921年筹资创办的“旅津广东中学”。简称广东中学,迄今已有88年的历史。1952年12月改名为天津市第十九中学。2006年被天津市教委批准为天津市首批历史名校。学校历史悠久,办学传统优良,是一所学生爱戴、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国办优质初中校。 学校占地面积近14亩,有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各一座。配有体育馆、阅览室、大型会议厅和地下停车场,有设备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房、音乐和舞蹈多功能室、美术教室。每间教室均为多媒体网络教室。学校现有22个教学班,共计1000余名学生,在岗教职工116人。
学校信息
833万元
121201014012142292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