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通州区大杜社中学

通州区大杜社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通州区
学校简介:

通州区大杜社中学坐落于京南重镇马驹桥,始建于一九七一年,一九九一年迁入新址。学校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15人,学生600名,拥有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楼、教师食堂和现代化的塑胶操场,教学设施较为完备,办学条件逐年改善。

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以"厚德、博学、求实、创优"为校训,以"一切为了祖国富强、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办学宗旨,围绕"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认知、学会合作、创优争先"的办学目标,坚持"依法治校、制度建校、以德兴校、质量立校、科研强校"的治校方针,坚持"面向全体、培养能力、提高质量、发展个性、鼓励创优"的办学理念,坚持教育的方向性、整体性、发展性、主体性,坚持走"人性化"与"制度化"相结合的管理之路,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管理有方、业务精湛的干部教师队伍,教育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教育教学质量处于全区农村中学前列,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我们会继续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高举师德建设的风帆,注重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努力培养精英式教师,聚精会神抓教学,全心全意关心学生成长。在新的征途上,我校全体干部教师团结一心,拼搏奋进,正在用智慧和汗水不断书写着大杜社中学新的辉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