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闵行第三中学

上海市闵行第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闵行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闵行第三中学创建于1962年,是一所区教育局直属,教育教学设施完善的大型重点完全中学.学校占地37亩,现有学生2600多名,50个教学班,教职员工220人,高中级职称教师占85%以上,是办学设施完善的大型完全中学,2002年被闵行区政府督导室办学水平评定为A等二级。 2006年高考本科上线率达60%以上,大专以上上线率达99%.2007年高考本科上线率达75%以上.2009年一本率达11%。
上海市闵行第三中学是一所大型公办完全中学,现有42个教学班。学校硬件设置完备,科技、艺术、体育已成为学校的特色品牌,在市内外颇具影响力。学校办学水平被评定为闵行区A等。
学校信息
802万元
12310112425047242A
全额拨款
宗旨: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