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

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徐州
学校简介:

江苏省重点中学——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原徐州铁路第一中学),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古黄河畔、和平桥边,学校始建于1948年2月,校名“交通部部立徐州扶轮中学”,文化巨人郭沫若先生1960年为学校题写校名“徐州铁路职工子弟中学”。1998年学校以其一流的办学条件和优良的教育教学成绩,被命名为江苏省重点高中。2005年学校被正式移交地方政府管理,成为徐州市直属省三星级重点高中之一,这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天地。 学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校风严谨、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400人,教职员工190人。学校有全国、省部级优秀教师、专家、科技拔尖人才9人,省市局级学科优秀教师、名教师、教学能手48人。学校正不断加大软硬件建设,构建了校园网络,推进实施绿色校园工程,不断提升学校品位、打造名牌学校。 多年来,学校狠抓校风建设和教学管理,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这个中心,制定了“初中争一流,高中创四星,艺体上规模,学校建三园”办学目标和“以人为本,依法治校,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求是创新,和谐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教育创新,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树立“高质量、高声誉、高效益”的新形象!近年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社会声望以及高中考成绩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学校高考成绩逐年提高,高考升学率保持在85%以上,2004年高考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本科录取148人,专科以上录取372人,高考升学率为93%。 二、办学思路: 2005年学校将以全新的办学思路,在高一年级开设强化实验班,实行小班化教学,运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和现代化教学设备,与北大附中等名校联合办学,共享名校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将集中优秀的学生,安排优秀的教师,配置一流的设施,实施科学的管理,争创一流的质量。确保三年后,强化实验班学生的高考成绩不低于徐州市最好学校同起点学生的高考成绩。我们将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打造“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的教育品牌。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让学生成才。

学校信息
2030万元
12320300466543605N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徐州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