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昌黎县第六中学

昌黎县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秦皇岛 昌黎县
学校简介:

昌黎县第六中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底蕴的市级示范性高中,是全市农村中学的一面旗帜,在市县内具有极强的辐射和影响力,是一所拥有32个教学班、2000多名师生的规模高中。

近年来,学校以创办市级示范性高中为宗旨,庄严的向家长承诺:把理想中最好的教育奉献给每个孩子;让每一位学生在六中得到最充分的发展--成人、成才。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班主任老师勤奋敬业,以校为家,爱生如子,一天24小时不离岗,学生病了班主任陪在身边,学生有了困难班主任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他们天天如此、年年如此。几年来,昌黎六中为国家输送了万余名人才。
学校现有教职工126人,有河北省特级教师1名,市县级学科带头人36名,高级教师10名,一级教师50名,本科以上学历教师达到90%。学校具有能适应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条件,设施完备,有教学楼2栋(学),实验楼一栋;有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校园网、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以及标准的体育、美术设备。学生宿舍楼4栋;有食堂四个;有浴池、商店、 医务室;在学、住、吃、用等各方面都给学生提供良好的条件。构建了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校园服务,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全方位的学习服务,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服务等体系。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努力为学生创设一个安全、文明、健康、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多年来,学校对学生的道德思想,组织纪律,学习成绩实行科学规范的量化管理,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形成了一个校风纯正、学风浓厚、教风严谨、成绩突出的良好局面,使得学生在校园里安心,家长放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学校2006年被评为市级示范性高中。在信息技术教育方面,有三人获省级奖励;学校还与衡水中学、唐山一中等全国名校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 。2002年六中作为秦皇岛外国语学院的实习基地,外教定期来校指导英语教师、辅导学生,使学校的英语整体水平显著提高。学校在狠抓升学教育的同时,重视对学生特长的培养。学校设有美术班、田径队、学生篮球队、航模和电脑制作兴趣小组等。

 

学校信息
1039万元
12130322E03945140W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昌黎县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