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师范大学天津附属中学

北京师范大学天津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天津 河西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天津附属中学,原天津市第十三中学,有50多年的悠久历史。2001年在天津市教委的指导下,由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与北师大合作办学,是天津市建国后首批国办中学,也是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校。
 学校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10号,占地面积98716平方米,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地面建筑总投资1.3亿元。学校共有14座楼、馆,包括3座教学楼,2座实验楼,1座综合办公楼,报告厅,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公寓楼,餐厅,艺术教育中心,劳技教育中心等。学校主体育场占地21600平方米,建有4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足球场。学校投资500万元建设覆盖全校的光纤宽带校园网,信息技术设施均为全国一流水平,端点到每个办公室、教室。每位教师配发笔记本电脑,每个教学班教室均配备电脑和正面投影机,每间教室都可以进行多媒体教学,实现了教育教学和办公信息化。
 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普教专家1人,特级教师3人,国家级骨干教师5人,市级学科带头人7人。教师队伍中有近60%的人具有研究生水平,学校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引进硕士、博士生,聘请外籍注册教师,使得教师队伍达到了更高的层次,构筑起了北师大天津附中的人才高地。   北师大天津附中实行办学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学校国有,校长承办,自主办学,自我发展"的思路,理事会聘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普教专家、42中校长张鼎言为校长。河西区教委面向全系统公开选拔北师大天津附中的校级副职及中层干部。2004年起何穆彬任校长,与天津市第42中学脱离关系。何穆彬校长是物理特级教师。

学校信息
2281万元
1212010340122526X0
财政补助
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 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