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滩上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徐州 邳州
学校简介:

邳州市滩上中学始建于1958年,原址在高庄东首,1985年迁至现址。现学校占地84亩,拥有26个教学班,师生员工1800余人。半个世纪以来,学校确立了“抓质量求发展、出人才”的办学理念和“培养一流素质人才、建成一流质量学校”的办学目标,秉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校训,逐步形成了“诚信务实、求效创新”的校风、“扎实严谨、敬业奉献”的教风和“勤奋学、多思善用”的学风。
      
    近 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的办学业绩,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省、市有关部门命名为“江苏省育先进学校”、“徐州市双文明单位”、“徐州市体育传统学校”、“徐州市绿色学校”、“徐州市优秀教师群体”、“邳州市花园学校”、“邳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她滩中的成和辉煌,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是一代友一代滩中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市所有滩中人的光荣和骄傲。
    
    人文至上,校园和谐。滩上中学正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凝心聚力,创造新的辉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