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山东省泰安第十九中学

山东省泰安第十九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泰安 岱岳区
学校简介:

山东省泰安第十九中学,是岱岳区重点高中、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学校占地7.1万平方米,设44个教学班,有在校生2100余人,教职工230余人。学校发展中,十九中注重教育教学条件的改善和校园环境建设,实验室、多媒体和校园网等教学设施性能先进功能齐全;校园环境整洁卫生清新雅致,充满了浓郁的人文气息,并于2004年被评为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山东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食品卫生管理A级单位、 泰安市首批校园文化建设3a单位和泰安市绿色学校。在“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 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学校在管理上求严格求规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生和教学管理体系,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2002-2004连续三年高考综合评估全区第一的优异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作为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注重文化课教学的同时,十九中着眼于“让更多的学生有更好的发展”,大力发展艺体教学,逐步形成了鲜明的艺体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合格加特长的优秀毕业生,在比赛和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04年学校被评为泰安市艺体教学工作先进学校。

学校信息
3050万元
12370911494305778J
财政拨款
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对学生实施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的全面发展教育。